• 关于做好2019年度教学设备购置预算申报的通知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8年04月28日
  • 各系(部)、瑞安学院、成教学院:

    为了确保教学设备采购专项资金的合理配置和有效利用,结合省高职重点校建设目标,切实做好我院2019年度教学设备购置预算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原则

    1.省重点校建设优先;

    2.省“十三五”优势专业优先;

    3.省示范基地优先;

    4.新技术应用优先。

    二、申报要求

    1.根据学院核定的额度以项目形式申报(含新建、改建实训室):各系部要深入分析现有教学设备现状,根据人才培养方案中专业课程的实践要求与安排,填写《2019年度教学设备预算申报表》,所有项目都须组织专业负责人和专业教师进行立项论证。

    2.大型教学设备购置:拟购置单价万元(含)以上的大型教学设备,应充分调研,填写《申购仪器设备可行性论证报告》,列出详细的技术参数,设备预算单价应与市场实际价格相符,并组织三位相关专业的副高以上职称专家进行论证。

    3.软件购置:拟购单价一万元(含)以上软件,填写《申购软件可行性论证报告》;五万元(含)以上软件还须组织三位相关专业的副高以上职称专家进行论证;同时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对接,做好软件的资源共享工作,避免重复购置。

    4.按需申报:严控电脑数量,申报要以实际需求为出发点,充分考虑其配套性、台套数、安装场地条件及基建费用;对于确需报废的教学设备,先报资产处审核确认后,将《固定资产报废审核意见表》打印稿上交教务处复核。

    5.瑞安学院原则上只购置本部没有的设备,两边都已开设的专业,只建设公共实训室,专业实训室只建一处,避免重复建设。

    6.系部根据申报项目的轻重缓急进行排序汇总,填写《2019年度教学设备预算申报汇总表》,学院将根据教学经费与申报项目情况进行统筹安排。

    三、申报评审程序

    1.系部立项论证。

    2.教务处审核。

    3.院教学设备购置委员会会评。

    四、报送时间及方法

    1.报送时间:2018年5月16日前。

    2.报送方法:提交《2019年度教学设备预算申报汇总表》、《2019年度教学设备预算申报项目设备清单汇总表》和《2019年度教学设备预算申报表》以及《申购仪器设备可行性论证报告》或《申购软件可行性论证报告》等材料打印稿,请相关负责人签字,按顺序整理好,同时提交各项电子稿。

    3.联系人:李永宁   电话:777571,13587620290。

                                          

                                                                                                                       教务处

                                                                                                                 2018年4月28

    20180428145126_4209.rar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备案号:浙ICP备05045573 / 经营许可证号:133030000238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