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学校定期存款竞争性存放银行的公开招标公告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6年09月08日
  •  

    根据浙委办[2015]8号文件精神、《浙江省省级财政资金竞争性存放商业银行定期存款业务操作规程》、《温州市级预算单位公款竞争性存放管理暂行办法》和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有关采购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就学校定期存款竞争性存放银行进行公开招标,凡具备本项目资质要求且能够及时提供相关服务的商业银行均可参加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编号: qszb(wz)wzy-2016026(zcgk)

    二、招标内容:

    序号

    项目名称

    期限

    预算

    备注

    1

    学校定期存款竞争性存放银行

    1

    2000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设立的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农村商业银行、农村信用联社及政策性银行,且符合以下条件:

    1、在温州市区设有总行或分行;

    2、依法开展经营活动,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3、内部管理机制健全,具有较强的风险控制能力;

    4、监管评级达到一定标准,中国人民银行温州市中心支行年度综合评价2013年至2015年均b级以上;

    5、每家银行只允许一个主体参加投标,如为温州市分支机构参加的则必须取得总行或温州市分行唯一授权;

    6、温州地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农村商业银行、农村合作银行参加投标必须获得浙江省农村信用社温州办事处唯一授权。

    四、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及方式等:

    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60908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304:30,不含节假日)。

    2、招标文件发售地址:温州大学茶山南校区行政楼413室。

    3、招标文件售价:¥300.00(售后不退)。(不接受现金支付)

    五、获得招标文件时应提供以下资料:

    1、提供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办理报名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及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加盖单位公章);

    32013年至2015年的中国人民银行温州市中心支行年度综合评价证明文件,以温州市总(分)行评级为准;

    4、如为温州市分支机构参加需提供总行或温州市分行唯一授权书原件

    5、温州地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农村商业银行、农村合作银行提供浙江省农村信用社温州办事处唯一授权书原件;

    6、供应商报名登记表

    以上资料必须在领取招标文件时送到温州大学南校区行政楼413室。

    六、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60928日 下午14:00

    七、投标文件提交地点:温州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202会议室。

    八、开标时间:20160928日下午14:00

    九、开标地点:温州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202会议室。

    十、投标保证金:人民币2万元;

    交付方式:电汇、网银等方式,不支持现金缴纳(投标保证金交付时写明公款存放并于开标前到帐)

      名:杭州求是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号:1202024609900033043

    开户行:工行浙大支行

    十一、其他事项:

    1、资格审查:投标资格采用后审制。接受投标人报名或递交投标文件不表明已获取投标资格,开标会上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人才有投标资格。

    2、本公告在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官网发布,如有不明,请电话咨询。

    十二、联系方式

         人:蒋老师                 址:温州职业技术学院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杭州求是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老师

    电话:0577-86596032  传真:0577-86596032

    邮箱: 971115133@qq.com             

    附件: 20160908105720_0958.doc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

    杭州求是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160908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备案号:浙ICP备05045573 / 经营许可证号:133030000238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