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组织开展浙江省高等教育“十三五”第一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 作者:  编辑:董瑞峰  来源:   时间:2020年10月26日
  • 各处室、系部、二级学院: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高等教育“十三五”第一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函〔2020247号),教务处将组织开展项目结题验收工作。

    一、验收范围

    十三五第一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延期结题的往年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和课堂教学改革项目。

    二、验收材料及报送时间

    1.项目负责人按照浙江省教育厅的通知(详见附件1)要求填写《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报告》;并于2020119日前将项目结题验收报告书面一份交至教务处教学科;验收报告及相关项目成果佐证材料(匿名及不匿名各一份)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2.个别因特殊情况不能如期参加结题验收的项目,需填报《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重要事项变更备案表》;并于2020115日前将书面一份交至教务处教学科,电子稿发邮箱。

    3.为确保项目高质量结题,对已延期且仍未通过结题的,取消该项目。

     

    联系人:池哲萍,办公室电话86680331,短号778331,邮箱397346397@qq.com

     

    附件1:浙教办函〔2020247

    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高等教育“十三五”第一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doc


    附件2:到期验收名单

    高等教育“十三五”第一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xlsx


                                                                教务处

                                                    20201026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备案号:浙ICP备05045573 / 经营许可证号:133030000238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