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开展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引领专业建设”、 “现代学徒制试点”重大教改项目和"训研创一体化”教学建设与研究重点项目验收的通知
  • 作者:  编辑:董瑞峰  来源:   时间:2019年09月23日
  • 各系、二级学院:

     

    根据《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建设与研究项目管理办法》和《关于公布“创新创业教育引领专业建设”重大教改项目立项的通知》、《关于公布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学徒制试点”重大教改项目立项的通知》及《关于公布 “训研创一体化”教学建设与研究重点项目立项的通知》文件,教务处将组织开展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引领专业建设”、 “现代学徒制试点”重大教改项目和"训研创一体化”教学建设与研究重点项目的验收工作。请项目负责人提供《教学建设与研究项目验收申请报告》(附件1)、《教学建设与研究项目年度进展表》(附件2)和相关的佐证材料的电子版匿名、不匿名各一份;《验收申请报告》和《年度进展表》纸质版一式一份。所有材料交系、二级学院审核后于20191014日之前统一交至教务处教学科。

     

    联系人:池哲萍   联系方式:86680331(外网)  778331(内网)

                             邮箱:397346397@qq.com

     

     

    附件1: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建设与研究项目验收申请报告

    附件1:教学改革项目验收申请报告.doc


    附件2: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建设与研究项目年度进展表

    附件2:教学建设与研究项目年度进展表.docx


    附件3:项目验收名单

    项目验收名单.xlsx


    附件4: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建设与研究项目延期申请表

    附件4:教学建设与研究项目延期申请表.docx


                                                   

     

    教务处

     

                                                                       2019923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备案号:浙ICP备05045573 / 经营许可证号:133030000238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