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教学专项调查通知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8年09月25日
  • 各系、瑞安学院:

    根据工作计划安排,将要进行本学期教学专项调查,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 调查时间

    2018年9月26日~9月28日。

    . 调查主体

    2016级、2017级在校的学生(今年复学的学生不在调查范围)。

    . 调查对象

    各系部学生所在的专业作为本次调查的对象。

    . 填报要求

    1. 各系应高度重视教学专项调查工作,大力宣传,认真组织学生积极参与调查工作。

    2. 学生在填写问卷过程中要尊重客观事实,按照问卷题目,实事求是地选择答案,客观公正地反映教学情况。

    3.在调查范围内的学生都必须参与调查

    . 调查方式

    学生访问问卷网站或者扫描二维码即可完成填写,内外网均支持。

    . 填写调查问卷流程

    1.登录温州技术职业学院教学专项调查网站:

    https://www.wjx.cn/jq/14951090.aspx

    或者扫描二维码:


    2.填写问卷调查

    1) 认真核实填写学生本人的学号、身份证号(将用于身份确认,填写错误将被认为未填写)。

    2) 在4个问题全部回答完成后,点击提交(未填写完成无法完成提交);

    3) 在看到“提交成功”提示后即可关闭。

    . 注意事项

    1. 如果填写调查问卷过程中出现问题,请及时联系各系办,系办联系教务处。

      2.问卷将于9月26日开放。

      3. 教务处联系人:董瑞峰  内网:778373   外网:86682373  qq:317727790



    教务处 

    2018年9月25日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备案号:浙ICP备05045573 / 经营许可证号:133030000238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