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学院第一批实践引领教材及第二批实践导向校本教材结题事宜的补充说明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8年05月10日

  • 各教材建设项目负责人:

    根据《关于公布学院第一批实践引领教材建设项目立项的通知》(温职院教〔2013〕28号)和《关于公布第二批实践导向校本教材建设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温职院教〔2015〕07号)文件,所有教材建设项目均已到期,现就逾期未出版的教材项目结题事宜做如下补充说明:

    一、结题要求(项目负责人可选择以下一种形式进行结题):

    1.对于尚未出版的教材,学院不再统一组织出版,也不再给予出版资助,由教材建设项目负责人自行联系正规出版社出版。出版后报教务处教学科备案,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建设与研究成果计分及奖励实施办法》(温职院教〔2013〕38号)文件享受结题计分和奖励。

    2.对于专业核心课程的教材,如有已使用2轮以上且在学院教材库统一印刷的讲义,可以作为结题依据,但不享受结题计分和奖励。

    3.项目负责人参加校外人员担任主编教材的编写工作的国家级规划教材,教材名称与立项文件一致并且排名第二,可以作为结题依据,但不享受结题计分和奖励。

    4.以上3项,如已享受经费补贴的将予以收回

    二、结题时间:在本说明发布之日起1年内完成。

    三、出版格式:不作统一要求。

    四、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结题工作,将根据《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建设与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温职院教〔2016〕10号)文件的相关规定执行。


    附件:未出版实践导向校本教材名单.xlsx

        20180510094538_3980.xlsx


                            教务处

                          2018年5月10日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备案号:浙ICP备05045573 / 经营许可证号:133030000238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