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召开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培训会议的通知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7年04月11日
  •  

    关于召开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培训会议的通知

    各系(部):

        为了做好第二批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兹定于2017413日(周四)下午3:00在研创大楼教师发展中心611召开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培训会。

    1.培训内容:分为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相关工作说明和省平台的使用两个部分。从建设背景、建设内容、相关文件、发展趋势等方面讲解浙江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工作,促进课程教学改革创新,了解浙江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及其共享平台的使用和管理。

    2.参会对象:各系部申报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老师及对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感兴趣的老师。

    主讲人:吴礼平总监(杭州简学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

                                                                      教务处

                                                                    2017410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备案号:浙ICP备05045573 / 经营许可证号:133030000238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