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组织申报2015学年度温州市师德楷模奖的通知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6年06月03日
  •   

    各系(部)、成教学院:

        根据《温州市教育局  温州市人民教育基金会关于做好温州市2015学年度优秀农村教师奖、终身班主任奖和师德楷模奖评奖工作的通知》(温教人〔201648号)文件精神,学院将于近期组织申报市师德楷模奖,请各系(部)、成教学院积极做好申报推荐工作。

    一、评选条件:

    评选范围为教龄原则上不少于5年,班主任工作2年以上的在温高校现任教师,并突出地表现于以下三个方面:

    1.师德高尚。忠诚教育事业,爱岗敬业,热爱学生,遵守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为人师表;能充分展现我市新时期人民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良好形象。有典型的事迹,在当地有一定知名度,群众公认,社会反映良好。
        2.
    业务精湛。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素质教育,勤于钻研,高质量地完成教育教学任务,努力进行教育教学创新,注重德育在学科教学中的渗透,在教学改革、课程建设、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成绩突出。

    3.深受学生爱戴。具有丰富的教育教学工作经验,热爱德育工作,注重学生思想道德品质的培养,工作有针对性、实效性、科学性,在育人方面有突出的成绩。

    二、材料及时间要求:

         一个部门推荐一名。推荐对象填写《温州市2015学年度师德楷模推荐表》、量化考核表、典型事迹鉴定表(典型事迹材料一式两份字数在2000字左右,涉及人名、地名、校名一律用某某代替)、汇总表(详见附件2),以及个人荣誉、教育教学成果获奖等有关证书复印件和班主任工作年限的证明材料。所有材料于201667日前交教务处教学科。

     附件1.doc 温教人〔201648

     附件2.rar 2015学年度温州市师德楷模奖附件

     

                                                         教务处

                                                      2016年6月3日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备案号:浙ICP备05045573 / 经营许可证号:133030000238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