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开展"训研创一体化”教学建设与研究重点项目立项的通知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6年05月30日
  •  

    各系(部):

    为了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的文件精神,积极探索新技术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结合学院本学期工作重点,决定开展“训研创一体化” 教学建设与研究重点项目立项工作。

    一、申报条件

    在编在岗教师自愿申报,每个系(部)申报12项。

    二、基本要求:

    1.构建"训研创"一体的培养模式,通过实训、研发和创新的有机融合,将创新素质的养成贯穿于学生的知识学习和技能训练的全过程。

    2.围绕突出和强化学生操作技能、研究技能和创业技能,顺应互联网+的要求,注重学生的创新能力形成。

    3.教师针对人才培养规格的要求,结合本人的教科研项目设计不同的培养项目,带领小团队开展有针对性的教学活动,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与爱好、个人特长,有选择地参与项目,提高学生学习环境的真实性和学习的主动性。

    4.学院将评选出35项,以重点教学建设与研究项目的形式给予立项

    三、申报材料及截止时间

    各系(部)负责组织本单位申报项目的初评。初评程序为:申请人填写《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建设与研究项目立项申请书》(附件)交所在系(部);各系(部)组织专家在充分论证的基础上评议、推荐,系主任审核并签署意见;申报材料(书面一式一份和电子稿)于615日前交教务处教学科。

    附件 :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建设与研究项目立项申请书.doc

     

                                                        教务处

                                                     2016年5月30日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备案号:浙ICP备05045573 / 经营许可证号:133030000238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