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温州市优秀教师的通知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6年05月26日
  •  

    各系(部),成教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2016年温州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温教人函[2016]63)文件精神,我院分配到2名优秀教师名额。请各系(部)、成教学院积极做好申报推荐工作。

    一、评选条件:

        1.职业道德高尚。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教育思想端正,全面贯彻教育方针,认真实施素质教育,关爱学生,师生关系民主平等,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2.符合任职条件。学历达到合格以上,具备相应教师资格,教龄3年以上,班主任工作2年以上的在职教师。中职学校专业课教师必须是双师型教师。(不包括学校校级领导和行政干部)      

        3.教学成绩突出。教学基本功较扎实,教学创新能力较强,课堂教学效果良好,教学质量高。重视学生兴趣培养,后进生转化效果良好,教学成绩突出,学生综合素质较高。曾获得县级以上综合性荣誉(温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教师获校级以上荣誉)。

    二、材料及时间要求:

        一个部门推荐一名。推荐对象填写《温州市2016年教育系统优秀教师推荐表》和《温州市教育系统2016年优秀教师推荐名单汇总表》纸质一式一份及电子稿,于201663日前交教务处教学科。

          附件1 .doc 温教人函〔201663

          附件2.xlsx 温州市2016年教育系统优秀教师推荐表

          附件3.xlsx 温州市教育系统2016年优秀教师推荐名单汇总表

     

                                                                      教务处

                                                                   2016年5月26日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备案号:浙ICP备05045573 / 经营许可证号:133030000238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