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申报2016年院优秀教学成果奖的通知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5年12月28日
  •  

    各系(部)、处室,成教学院:

    为了进一步强化学院专业内涵建设,深化高职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表彰和鼓励在教学改革、教育研究方面作出突出贡献取得显著成绩的教师,经研究决定,在全院开展2016年优秀教学成果奖申报评选工作。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和基本要求

    1.成果处于领先水平并有一定影响力;20126月以来取得的教育教学成果、各级教改项目等。对于已获得过历次院级及以上教学成果奖的项目,在继续研究与实践中无新的重大突破和创新的,不能再次申报。

    2.所申报的成果必须反映教育教学规律,能够针对教育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有效的解决方法,实施效果好,具有创新性和应用推广价值。

    3.本次评审设一等奖和二等奖。

    二、申报材料

    1.2016年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成果奖推荐书》以及2500字以内的教学成果总结(电子文档正文内容请用宋体小四号、纸质材料一式1份)。

    22016年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成果奖推荐成果汇总表(电子版、纸质材料一式 1 份)。

    32016年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成果相关支撑材料(纸质材料一式1份)。

    三、推荐名额

    院级优秀教学成果奖实行限额推荐的办法,各部门推荐成果时,本着公平、公开、公正原则,严格审查和把关,确保被推荐成果质量。各系(部)、成教学院最多推荐2个项目,行政处室申报总数不超过2项,其中一等奖项目不超过1项。

    四、申报时间

    申报优秀教学成果奖的材料于2016225日前交教务处教学科,逾期不参加本次评选。

     

    附件1: 2016年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成果奖推荐书

    附件2:《2016年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成果奖推荐书》填报事宜说明

    附件32016年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成果奖推荐成果汇总表

     

     附件.doc

     

                                                        教务处

                                                    2015年12月28日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备案号:浙ICP备05045573 / 经营许可证号:133030000238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