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填报2014/2015学年“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与管理平台”的通知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5年09月09日
  •  

    各系()、处室、成教学院:

    根据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高职与高专教育处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与管理平台 填报工作要求,我院将于2015914日启动全院人才培养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为确保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与管理平台填报工作按时保质完成,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本次所有状态数据的采集都采用v2.15a001平台版本(单机版)来进行,分两步采集数据。第一步先采集数据源表,共6张,分别是a6-1-1校内专任教师基本情况表、a6-2-1校内兼课教师基本情况表、a6-3-1校外兼职教师基本情况表、a6-4-1校外兼课教师基本情况表、a7-1-1专业设置表、a7-2课程设置表。在6张数据源表填报完成、审核无误后再进行第二步其他数据表的采集。

    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数据源表的采集(共6张表格)

    914向各系发放a6-1-1校内专任教师基本情况表、a6-2-1校内兼课教师基本情况表、a6-3-1校外兼职教师基本情况表、a6-4-1校外兼课教师基本情况表、a7-1-1专业设置表、a7-2课程设置表;928日完成6张数据源表的填报、审核工作并提交教务处,由教务处联系相关部门审核;930日完成6张数据源表的最终审核并导入数据采集平台。

    2.其他数据表的采集

        10月8向各系(部)、处室、成教学院发放除6张数据源表外的其他数据表,1019日完成其他数据表的填报、部门审核工作并提交教务处,由教务处联系相关部门审核。

        10月20-10月22完成第一轮数据汇总、审核。

        10月23-10月25对第一轮数据进行修改、再审、汇总。

        10月26-10月28对第二轮数据进行平台关联数据检测、修改。

        10月29-10月30将数据上传至教育部数据中心。

    二、注意事项

    1.本次数据采集采用v2.15a001平台标准版(单机版)。

    2.本次数据采集统计时间段为201491日至2015831日,其中和财务有关数据按自然年度采集,采集年度为2014自然年度。

    3.表格底色为浅灰的栏目不要输入数据,由系统自动生成。

    4.在填报数据时,请务必仔细阅读每张表格上方的“注释”、“说明”,以免数据无效。

    5.数据表尽量填报完整(如有数据),无数据项不必填写“0”。

    6.因数据采集统计时间是截止2015831日,所以在填报数据项“所属系部”时 ,“轻工系应填成时尚设计系”,“计算机系” 填成“信息技术系”。 

    7.数据填写格式:

    1)年月按标准格式输入,如19809月,表示为:198009

    2)点击所填空格,如果空格右下角出现“▲”,则为“选择框”,点击下拉,选择合适内容。在填报有下拉框的数据项时,如果进行复制粘贴操作,请特别注意粘贴项是否与可选项吻合。

    3)平台中所有数字数据只需填写阿拉伯数字,不用填写数字单位。

    (4)多行文本:按alt + enter换行。

    5 为防止汇总数据出错,复制粘贴数据时,一定要注意使用“选择性粘贴”,只粘贴数据不粘贴格式。

    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数据采集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认真组织本部门数据采集填报工作,从源头确保所填报数据的完整性、原始性和真实性,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本部门数据的采集填报任务。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数据采集填报工作负总责。

    联系人:莫倩倩 外线:86682373内线:778373                     

     

                                            教务处

                                          2015年9月9日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备案号:浙ICP备05045573 / 经营许可证号:133030000238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