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申报2015年温州市级高校重点专业建设项目的通知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5年05月18日
  •  

    各系:

    根据《关于开展2015年市级高校重点专业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温教高函〔201548号)文件精神,学院将进行2015年温州市级高校重点专业建设项目申报。

    一、申报条件

    (一)申报专业应为经教育部正式备案的专业,连续办学3年以上。已经列入省级以上重点专业建设项目的不参加申报,已获市重点专业称号的不重复申报。

    (二)应具有先进教学理念,创新的教学体系,良好的教师团队和丰富的教学资源,专业建设方案能紧密结合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和定位,在专业方向、课程体系、培养模式等方面具有鲜明的特色。

    (三)要对校内其他专业和市内同类专业具有示范辐射作用,有利于提升专业内涵,强化专业特色,优化专业结构。

    (四)要紧密结合我市经济社会转型发展需要,各校申报专业应以特色优先,兼顾学科专业平衡。

    (五)特别扶持我市电气、鞋业、服装、汽摩配、泵阀等支柱产业相关专业建设。

    二、申报材料及时间要求

    请于525日前将以下相关材料(含纸质材料与电子材料)交到教学科:《温州市高等学校重点专业建设任务书》(附件1)一式3份;《2015年温州市重点专业建设项目申报情况汇总表》(附件2)一式1份。

    附件1:温州市高等学校重点专业建设任务书

    附件22015年温州市重点建设专业申报情况汇总表

     

     

                                                           教务处

                                                        2015518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备案号:浙ICP备05045573 / 经营许可证号:133030000238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