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落实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开课计划的通知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5年05月18日
  •  

    各系:

    为做好下学期人才培养方案的落实工作,现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录入人才培养方案,申请开课变更

    各系务必于14周周一(61日)下午4点前将2015级第一学期人才培养方案录入青果教务网络管理系统,并检查核对上学期已录入完整的20132014人才培养方案。同时由各系教学秘书提交学期开课变更的书面申请。

    二、读取学期开课计划:

    由教学科计划管理员于14周周二(62日)下午4点读取学期开课计划。同时各系教学秘书开始在系统里提交开课变更申请。

    三、确认学期开课变更

    各系教学秘书务必在14周周五(65日)下午4前完成申请开课变更,由教学科计划管理员确认学期开课变更。

    四、注意事项:

    1.以上工作必须按规定在截止时间之前完成;

    2.教学计划变更逾期不予办理。

        3. 若有问题请及时和教学科邹和诹老师联系,电话77 8073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备案号:浙ICP备05045573 / 经营许可证号:133030000238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