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批课堂教学创新项目的申报通知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5年05月05日
  •  

    各系(部),成教学院:

    根据《温州职业技术学院课堂教学创新项目实施办法》(温职院教〔201421号)文件精神,决定开展第二批温州职业技术学院课堂教学创新项目的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创新目标

    1.突出以能力为导向的课堂,突出授课模式改革;

    2.详细阐述如何让学生“动口”、“动手”、“动脑”及采用何种教学方法、组织形式来实现;

    3.突出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创新深度融合,在课堂教学中充分、合理运用信息技术、数字资源或学习平台。根据教学内容的要求和教学对象的特点,创设学习环境,改进教与学方式,实施课堂教学。

    二、申报要求

    1.以部门为单位,凡是有教学任务的教师(含行政兼课教师),均可申报。各系申报数不超过本系的专业数,成教学院及每个公共教研室限报1项。

    2.必须是推进以能力为导向的课堂教学改革。课堂教学应按层次分别体现“学中做、做中学、探中学”的教学过程。

    3.一门课程教学的不同时段,可以采取不同的课堂教学方式。

    4.选取某个单元的课堂教学,给出一个具体范例;

    三、材料和时间要求

    1.各部门负责组织本单位申报项目的初评。初评程序为:申请人填写《温州职业技术学院课堂教学创新项目立项申报书》(附件1)交所在部门;部门组织专家在充分论证的基础上评议、推荐,部门主任审核并签署意见、盖章;

    2.申报书2份、汇总表(附件21份(书面稿)及电子稿于2015525前交教务处教学科。

    四、经费资助

    学院设立课堂教学创新项目建设专项资金,通过立项的课堂教学创新项目视为院级重点教学建设与研究项目给予建设管理经费伍仟元的资助。

    附件1:课堂教学创新项目立项申报书附件2:课堂教学创新项目汇总表

     

                                                     教务处

                                                         2015年5月5

    20150505151621_3037.doc

    20150505151925_3506.doc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备案号:浙ICP备05045573 / 经营许可证号:133030000238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