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开展2014年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和课堂教学改革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4年10月23日
  •  

    各系(部):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13年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和课堂教学改革项目的通知》(浙教办高教[2013] 109号)、《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3年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浙教电传[2013] 326号)与《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 2013 年高等教育课堂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浙教电传〔 2013 332 号)文件精神,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对新世纪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管理的通知》(浙教高教[2006] 157号)文件要求,教务处将于近期对2013年立项的15项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和课堂教学改革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具体安排如下:

    一、检查范围

    浙教办高教[2013] 109 文件立项的15项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与课堂教学改革项目。

    二、检查安排

         请各项目负责人填写《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与课堂教学改革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于2014116日前将纸质版报告(一式两份)以及相关体现项目进展情况的佐证材料交至教务处教学科,报告及相关佐证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384338604@qq.com。教务处组织专家进行中期检查,并将各项目实施情况、检查和处理情况报省教育厅高教处。教育厅视情况组织抽查,并将抽查结果予以通报,再确定今年各学校教改项目名额。请各项目负责人予以高度重视,认真做好自查自评工作。

    附件1 《关于加强对新世纪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管理的通知》(浙教高教[2006] 157号)

    附件2 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与课堂教学改革项目中期检查报告

     

     附件1.doc

     附件2.doc                                                           

                                                                教务处

                                                            2014年10月23日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备案号:浙ICP备05045573 / 经营许可证号:133030000238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