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组织申报院第二批实践导向校本教材建设项目的通知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4年05月26日
  • 各系(部):

    教材建设是高职院校教学基本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是提高教学质量的基本环节,是体现学院办学成果和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志。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的教材建设工作,经研究决定,将于近期立项学院第二批实践导向校本教材建设项目,请各系(部)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教材建设管理办法》(温职院教〔201315号)文件的要求,组织教师申报,具体要求如下:

    一、立项条件

    1. 拟申报立项的教材应有相应的课程标准,原则上应具有较完整的课程讲义。

    2. 拟申报立项的教材所对应的课程必须使用共享型专业教学资源库。

    3. 教材参编人员应具备编写教材所必需的教学经验,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具有三年及以上高职教学经验;主讲其编写教材所相应的课程。编写组成员中必须有行业企业专家,体现校企合作共建。

    4.所申报教材必须符合学院实践导向校本教材建设的要求,公共基础课必须体现为专业服务。

    二、申报材料及时间要求

    1.申请人需填写《教材建设项目申报表》(附件1)一式二份,附上有关证明材料,交所在系(部)进行初审并签署明确的推荐意见。

    2.所有材料于2014620日前报教务处教学科。

      附件1:教材建设项目申报表


                                     教务处

                                 2014年5月20日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备案号:浙ICP备05045573 / 经营许可证号:133030000238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