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的通知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4年05月26日
  • 各系(部):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的通知》(浙教电传〔2014〕158号)文件精神,请各系(部)组织老师积极做好参赛工作,参赛课件数量不限。

        具体参赛办法如下:

        本次大赛分多媒体课件和微课两类,请有意参加比赛的老师于2014年6月23日前将参赛作品的电子稿报所在系(部),由系(部)统一汇总交教务处教学科,经教务处组织专家评选择优上报。上报的参赛作品可在暑假期间继续修改并于2014年9月5前将修改后的终稿统一汇总报到教务处教学科。

        如需了解本次大赛的相关信息,请仔细阅读以下附件内容。


      附件:相关文件及评审标准
                                    教务处
                                 2014年5月26日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备案号:浙ICP备05045573 / 经营许可证号:133030000238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