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计算机应用基础》基础模块免修申请考核通知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4年11月25日
  • 学院各系部及相关部门

    根据学院有关要求,本学期《计算机应用基础》基础模块免修申请考核定于15周周三下午举行。为保证相关考核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本次考核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报名条件和方式:

    本次《计算机应用基础》基础模块免修申请考核限机械、电气、轻工系大一新生报名参加。不准备申请免修《计算机应用基础》基础模块的学生无须报名。

    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具体操作如下:

    凭学号和密码登录青果教务管理系统(http://10.10.1.7:8080/),点击学生成绩-计算机应用摸底考核-选择基础模块-报名(报名成功后状态将自动改为已受理)。

    二、报名时间:至125日止,请同学相互转告,逾期一律不准补报。

    三、报名地点:请各位同学利用校内任何可以上网的电脑,或者到各自所在系的机房或公共机房信息楼5楼和6楼(公共机房空闲时段全部开放)报名。

    四、考核时间和地点

    考试时间:15周周三下午 1217日)

    考试地点:明德楼5楼,6楼学院公共机房。

    五、收费标准: 免费

    六、考前练习

    学院公共机房晚上开放,供同学考前练习,开放时间为1125日至1215日(1800-2010,周六、周日除外)。具体场地安排件明德楼5楼、德楼6楼公告板;

    其它事项请咨询教务处公共机房管理科,电话:86680187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2014年11月24日

    其它事项请咨询教务处公共机房管理科,电话:86680187

    学前摸底考核方案(机械电气轻工)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备案号:浙ICP备05045573 / 经营许可证号:133030000238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