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公布2014年上半年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4年06月03日
  • 各系部:
    2014年上半年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阅卷工作已结束,考试成绩定于5月30日予以公布。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下载

    考生成绩已上传到教务处群共享中,请各系自行下载粘贴,供学生核对。

    二、成绩查询

    考生基本在本校查询成绩,也可于成绩公布后在网上“成绩查询”区查询,网址:www.zjccet.com 。

    三、成绩复查

    要求复查考生成绩的系部,在6月9日前,填好《成绩复查申请表》 ,送到教务处公共机房管理科。逾期不再受理。复查结果于一周内反馈给有关学校。
     

    附件1、考生成绩复查申请表    

    附件2、考生成绩明细表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二〇一四年六月三日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备案号:浙ICP备05045573 / 经营许可证号:133030000238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