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召开第四批院级精品课程立项评审会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08年04月26日
  •     4月22日,我院召开第四批院级精品课程立项评审会,会议由王向红副院长主持,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各课程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课程负责人代表课程组向院教学工作委员会的专家汇报了各自课程建设的现状、继续建设的思路及预期成效等。专家们认真听取了汇报,细致审阅了书面材料,并对各门课程的建设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专家组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申报的37门课程进行了表决,结果共有22门课程通过立项评审。

        此次院级精品课程立项的重点是国家示范性重点建设专业及专业群核心课程、校企合作共同开发的实训课程等,评审时主要突出“工学结合”的课程特色,要求课程组成员必须有行业企业一线技术人员参与,体现以工作过程为导向的课程设计理念。

        会上,王向红副院长充分肯定了教师们参与课程建设的积极性,并指出由于高职专业建设正处于探索实践过程中,虽然各门课程的建设还存在着一些不足,但学院始终鼓励教师积极投入到课程建设中来,让我院形成人人参与课程建设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备案号:浙ICP备05045573 / 经营许可证号:133030000238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