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开展第二批上网课程验收工作的通知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07年05月25日
  • 各系、部:

        上学期末学院组织第一批上网课程验收,全院共有30门课程顺利通过验收。本学期全院上网课程已超过百门,为加快课程建设进度,学院决定于6月中旬开展第二批上网课程验收工作。请各上网课程组对照评价标准认真开展自查并加快课程建设速度、提高课程资源利用率,达到预期建设目标的课程可以申请验收。本次验收工作时间安排如下:

    一、课程组自评准备阶段(即日——2007年6月10日)

        已经达到预期建设目标的上网课程(包括提前完成上网建设规划任务的课程),课程组根据评价标准要求进行自评,填写《上网课程验收申请表》一式三份,经系部审核并签署意见后于2007年6月11 日前交我处教学科。

        二、学院组织验收阶段(2007年6月11日——6月24日)

        根据课程组的验收申请和课程建设完成情况,学院组织专家组对上网课程进行评审验收,验收结果发文公布。对通过验收的课程给予2000元的经费支持与鼓励,并择优推荐立项新一批院级精品课程。

     

        附: 《上网课程验收申请表》

     

     

                                     

                                 二oo七年五月二十三日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备案号:浙ICP备05045573 / 经营许可证号:133030000238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