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首批30门上网课程通过验收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07年02月01日
  •     1月28日,在5号楼轻工系机房,20多位专家利用寒假期间加班对学院首批申请验收的上网课程开展了紧张有序的评审工作。专家组认真阅看了课程验收申请材料,根据评分指标体系进入课程网站逐项进行检查评审。20多位专家分工协作,经过大半天才对首批申请验收的上网课程全部评价完毕,并逐门课程给出了综合评价意见、提出了今后进一步建设的意见建议。院长丁金昌也亲自到会检查了评审工作并就课程建设方向作了重要指示。教务处长陈维彬主持此次评审。

        我院自2005年4月启动百门课程上网工程以来,得到了全院教师的积极响应,至今已有近90门课程上网立项建设。本次验收工作,共有40门课程提出验收申请,其中《基础会计》等30门课程达到了预期建设目标,以新颖的课程建设理念、清晰的建设思路、丰富的课程网络资源、优良的网站质量和较好的利用情况获得了专家好评,顺利通过本次验收,学院上网课程建设取得了初步成效。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备案号:浙ICP备05045573 / 经营许可证号:133030000238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