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课程上网的通知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05年12月21日
  • 各系、部:

    学院从上一学期开始实施百门课程上网工程,网络教学软件平台与课程开发软件系统已安装并组织教师进行了培训,为了落实温职院教〔20057号文件《关于进一步加强课程建设实施百门课程上网工程的通知》精神,尽快实现百门课程上网,请各系部抓紧上报上网课程名单,有关要求如下:

    一、上网课程要求

    1、省级精品课程、院重点建设课程(包括已通过验收和正在建设的课程)必须上网;

    2、公共教学部和各教学系的每个专业至少3门课程上网,其中各系部课程建设规划中2006年以前计划上网的课程(含2006年)应当上网,教育部教学改革试点专业、省重点专业的规划内课程要率先建设与上网。

    二、申报与建设

    1、各系部根据上述要求确定本系部上网课程及各门课程建设负责人,要求课程负责人填写《温州职业技术学院课程上网申请表》一式两份并签署系部意见。

    2、系部填写《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上网课程登记表》,连同各门课程的上网申请表于14日前一并送交教学科。

    3、课程负责人从教务科研网主页“网络课堂”登陆网络课堂主页,进行用户申请和课程申请,管理员批准后即可进行课程的管理和建设使用,课程制作工具进入教务科研网主页“网络课程制作”下载。课程组其他成员在网络课堂主页进行用户申请以后,由管理员将其加入其所在课程。

    3、课程组运用精品课程制作工具认真建设网站内容,时间要求如下:

    1)省级精品课程、院重点建设课程(包括已通过验收和正在建设的课程)要求在20063月底之前建成并开放;

    2)教育部教学改革试点专业、省重点专业的规划内课程要求在20064月底之前建成并开放;

    3)其余课程要求在20065月底之前建成并开放。

    1)、(2)款有重复的课程时间要求按(1)执行。

    三、检查与奖励

    系部应对课程建设进度做好监督检查工作,保证上网课程能够按期建成和开放。学院于20066月份对上网开放的课程组织检查和评选,择优推荐院级重点课程、省级精品课程和国家精品课程的评选。对建设上网的课程给予2000元的经费支持与鼓励。

                                                                                  教务科研处

                                                                               oo 五年十二月二十日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备案号:浙ICP备05045573 / 经营许可证号:133030000238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