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省级精品课程再添新成员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05年09月25日
  •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2005年度浙江省高等学校精品课程名单。我院人文系黄若茜老师负责的《秘书理论与实务》喜获省级精品课程称号。省教育厅将给予该课程补助5万元的建设经费,并要求改善课程教学条件,完善教学管理,加强教学研究,加快课程网络化进度,进一步提高教学效果,并尽快把精品课程的有关教学资源通过相关网站向其他高校开放,实现优质教学资源共享,促进教学质量共同提高。

        目前,我院省级以上精品课程达到四门,除《秘书理论与实务》外,我院还有鲁丹萍老师负责的《国际贸易实务》、周朝霞老师负责的《公共关系》和金孟树老师负责的《数字电子技术》。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备案号:浙ICP备05045573 / 经营许可证号:133030000238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