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转发《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 浙江省高教学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关于举办2010年浙江省高校多媒体教育软件评比活动的通知》的通 知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0年08月18日
  • 关于转发《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 浙江省高教学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关于举办2010年浙江省高校多媒体教育软件评比活动的通知》的通

     

    各系(部):

    根据《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  浙江省高教学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关于举办2010年浙江省高校多媒体教育软件评比活动的通知》(浙教中心201050号)文件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参评要求

    1)参评软件必须是我校教师、教育技术工作者自主研发、不侵犯任何第三者的知识产权的教学软件(网络课程、教学平台、多媒体课件等)。

    2)参评软件必须与我校学科教学内容紧密相关,并具有良好的应用基础。

    3)参评软件要充分体现课程教学设计和教学模式创新,有效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和师生互动,实现良好教学效果。

    2.报送时间和要求

    1)请各系(部)在2010915日前将《浙江省高校多媒体教育软件评比汇总表》和《浙江省高校多媒体教育软件参评申请表》交教务处 林洪辉 老师,电子版发邮箱:84006701@qq.com 。参评的网络版教学软件(网路课程、课程试题资源库、教学互动平台等),请在《浙江省高校多媒体教育软件评比汇总表》填写存放参赛软件的服务器网址及不同权限的用户名及密码。

    2)学校将对参评软件进行初审,择优推荐参加浙江省高校多媒体教育软件评比。

    特此通知

     

    2010-8-15

     

      详见 附件:
    点击浏览该文件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备案号:浙ICP备05045573 / 经营许可证号:133030000238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