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开展全省高职高专院校专业情况调查的通知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0年04月09日
  • 各系:

    根据浙江省高职教育研究会《关于开展全省高职高专院校专业情况调查的函》的精神,请各系组织专业负责人认真填写专业开设情况调查表(附件一),每个专业填写一份(书面和电子稿),经系主任审核、盖章并汇总于 2010 4 13 日前 交教务处教学科。

                                                       教务处

                                              &nbsnbsp;     2010 4 8

     

    关于开展全省高职高专院校专业情况调查的函

    各高职高专院校:

    为深入推进各校专业内涵建设,不断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根据浙江省教育厅有关要求,受高教处委托,浙江省高职教育研究会面向全省高职高专院校组织开展专业情况调查工作。拟通过调查,全面了解和把握各校专业建设基本情况和专业特色,务请贵校协助我们做好调查工作。

    一、调查内容

    专业开设情况调查(见附件一)

    二、有关要求

        本次调查专业范围为浙江省高职高专专业目录所属范围。请各校于 2010 4 15 前,将填写完整的《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专业开设情况调查表》(附件一)和《浙江省高职教育研究会专业调查情况汇总表》(附件二)发至: tangwayne@163.com,并将纸质表盖章后于416-17日参加在嘉兴召开的“专业内涵建设研讨会”报到时交会务组或寄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高职教育研究中心唐老师。

    联系人: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老师,0571-8673936115158123665

    老师,0571-8673936013757163646

    衷心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浙江省高职教育研究会

    2010 3 30

     

    附件: 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专业开设情况调查表
    点击浏览该文件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备案号:浙ICP备05045573 / 经营许可证号:133030000238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