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开展2005/2006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05年09月06日
  • 各系(部)办公室:

    新学期伊始,为保证期初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决定于第一周、第二周开展期初教学检查。要求各系部根据学院学期工作要点,以评估优秀为标准,以创建全国高职示范院校为目标,深入思考专业改革和课程体系改革,大力加强教学基本文件建设,严格规范日常教学管理,树团队精神,兴研究之风,以评促改,以评促建,认真制订和落实学期教学工作计划,力争新学期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期初教学检查工作要求各系部就老生返校和出勤情况,新生入学准备情况,教材到位情况,教师备课和到位上课情况,教学秩序,教室保障情况,教学过程与下达的教学任务、课表执行的一致性,补考的组织安排及有关情况做出全面检查。要求加强流动教室管理和学生考勤工作,严格教师的停、调、代、补课手续,严格把关教师学期授课计划和实践教学学期授课计划的审批。学期授课计划和实践教学学期授课计划请教师到教务科研网“资料下载”或校园网“资料下载”处下载填报,由各系部汇总和审批后于第二周周五(9月16日)前统一送交教务科研处教学科,实践教学学期授课计划可由系部汇总直接送交设备实训中心。

    期初教学检查结果要求做出书面报告并于9月19日(第3周周一)前送交教务科研处教学科。                   

     

                          教 务 科 研 处

                                                                               二00五年九月五日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备案号:浙ICP备05045573 / 经营许可证号:133030000238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