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2005年度精品课程申报工作的补充通知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05年07月05日
  • 院各重点建设课程组:

    今收到省教育厅浙教高教处函〔200513号文件《关于2005年度高等学校精品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据通知精神,今年省级精品课程申报评审和国家级精品课程推荐工作按照去年省教育厅浙教办高教〔200458号文件执行,今年突出强调精品课程的网上资源要丰富,省厅评审推荐时将点击各高校的网站予以核实,申报截止时间为715日。准备申报的院级重点建设课程组请抓紧时间准备申报材料、组织学生做好现场教学录像摄制工作,务必于711日前将申报材料一式五份送交我处教学科,我处汇总后统一上报省厅。

     

    浙教高教处函〔200513号文件、浙教办高教〔200458号文件可到教学科索取。

     

     

                                                                                                   教务科研处

                                                                                             oo五年七月五日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备案号:浙ICP备05045573 / 经营许可证号:133030000238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