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做好专业指导委员会增建、调整及活动准备工作的通知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05年06月03日
  • 各教学系:

        经研究决定拟于7月3日上午8:30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我院专业(或大类,下同)指导委员会的增建、调整及工作会议。希望各系根据专业发展、专业归并与调整、专业改革与建设,以及原专业指导委员会成员的变动等情况,精心策划,周密安排,做好有关专业指导委员会的增建、调整及活动的准备工作,包括成员调整名单、05级各专业教学计划讨论稿、成员聘请、小组讨论地点安排以及咨询费准备等工作。

        本次专业指导委员会活动工作的重点是研讨专业改革与建设,具体体现在05级专业教学计划及其课程体系上。

        要求各系在6月29日前将拟增建、调整的专业指导委员会及其名单连同05级各专业教学计划讨论稿报送我处。

        7月3日上午7:40分院有校车发出。

     

                                                           教务科研处

                                                           2005年6月28日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备案号:浙ICP备05045573 / 经营许可证号:133030000238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