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上报教考分离实施方案的通知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3年04月26日
  • 各系部:

     

    为了进一步加强课程考核管理,提升教学质量,本学期各系部需继续深化课程教考分离改革。

    各系每个专业要有一门及以上课程实行教考分离,公共教学部要有一门及以上课程实行教考分离。实施教考分离的课程要严格根据课程标准命题,并且须加强试卷库或试题库的建设。原则上一门课程本学期应准备至少6份试卷或等量试题,以后逐年丰富试卷库或试题库容量。系部要在考核方式、内容、题量、难易程度、重复率等方面加强审核。各系部具体教考分离实施方案于本学期第十一周上报教务处审核备案。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2013 年4 月26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备案号:浙ICP备05045573 / 经营许可证号:133030000238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