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2012级新生编制学号及注册数据上报的通知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2年09月04日
  • 各系:

    为确保2012级新生顺利入学,尽快完成新生学籍电子注册程序等一系列准备工作,现将2012级新生编制学号及学籍注册数据上报等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号编码规则

    学号编码规则同2011级,即由8位数字组成:1-2位为入学年份即“12”,3-4位为系部代码,第5位为专业代码,第6位为班级流水号,第7-8位为该班学生的自然流水号。

    教务处已对学号前6位编号(见附件),各系只需编最后2位,即学生的自然流水号,编号前先对每个班的学生数据按姓名升序排列。

    二、注册数据上报

    最终上交的数据为已报到注册新生的电子数据,数据必须内容完整且格式符合要求(上报数据模版和数据格式要求见附件),所有数据务必于 9 13 日前 交教务科。

     附件:相关表格
    点击浏览该文件

     

       教务处

    2012 9 3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备案号:浙ICP备05045573 / 经营许可证号:133030000238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