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2012届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图像网上校对的通知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1年11月22日
  • 各系

    我院2012届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工作基本完成,图像数据已经录入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为保证每位毕业生各项信息的准确性,“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日前已开通2012届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数据校对系统。请各系通知所有毕业生务必上网校对,逾期不校对导致毕业生电子图像数据无法链接、学历信息不能上网查询从而影响毕业的,责任自负。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        校对对象:所有2012届毕业生毕业生。

    2.        校对内容 本人照片及学号、姓名、性别、身份证号、院校名称等信息。

    3.        校对时间 2011112330 

    4.        校对流程

    1)    注册学信网帐号:登陆“中国高等教育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点击“学历图像校对”,在弹出的网页点击“注册学信网帐号”按钮,在注册窗口输入用户名(用户名为eamil邮件地址)、密码、确认密码,点击“立即注册”按钮。

    2)    激活学信网帐号:登录注册邮箱查看,点击新邮件里的确认链接激活帐号,并点击“登录”超链接。

    3)    输入真实信息:在实名注册界面输入自己姓名、性别、证件号码等真实信息(手机号码必须为正在使用的手机,用于接收校验码)然后点击“完成注册”按钮。

    4)    校对图像和学籍信息:出现“注册成功”提示后,点击“学籍档案”超链接,仔细核对本人照片、学号、姓名、性别、身份证号、院校名称等信息。

    5)    提交校对结论:若信息无误,点击“正确”按钮完成校对;若发现某项信息有误,于 11 30 日前 将修改要求和相关证明材料送交行政楼201 叶育琦 老师。

    5.        注意事项

    1)    因每位学生仅有一次提交校对机会,即所有信息一经确认提交将无法再修改,因此请务必认真校对、谨慎提交。

    2)    校对过程若有疑问,请咨询教务科 叶育琦 老师,电话:86680017

     

     

    教务处

    2011 11 22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备案号:浙ICP备05045573 / 经营许可证号:133030000238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