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6月大学英语等级考试缴费通知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1年03月25日
  • 各系(部)、班级:

    我院20116月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报名工作已经结束,各班于328日到各系办公室领取英语等级考试班级报名表、缴费单和诚信考试承诺书。

    一、信息核对:

    各考生务必认真核对报名信息(特别是姓名、身份证号、报考名称等),核对无误签名;若信息有误,请及时到系办填写信息更正表

    二、签署承诺书:

    要求各考生仔细阅读诚信考试承诺书,在对应栏中确认本人信息无误后签名。

    三、缴费步骤:

    1)    各班班长负责收齐报名费(各级别报名费统一为30/人),已缴费同学在“确认缴费”栏打“ü”并签名,未缴费同学对应的“确认缴费”和“签名”两栏不填。

    2)    各班班长在班级报名表和缴费单中填写班级名称、实收人数和实缴金额并在经办人签名处签名。

    3)    330日、31日,在一卡通缴费时间内,带班级报名表和缴费单以班级为单位统一到以下地点缴费(缴费单留缴费处):

    a、          第五餐厅(m幢)一卡通缴费处;

    b、          第一餐厅(f幢)一卡通缴费处。

    4)    最后将盖章后的班级报名表和签名后的承诺书于41日前交到各系办公室。各系汇总后于42日交教务处。

    请各系下载附表按班级打印班级报名表(已按班级分页,设置横向打印即可),每班再发缴费单和诚信考试承诺书各一张。

    附件:2011年6月英语等级考试缴费通知

         班级报名表

         缴费单

         诚信承诺书

         信息更正表

     

                                        教务处

    计财处

     2011325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备案号:浙ICP备05045573 / 经营许可证号:133030000238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