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课程重修通知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1年03月01日
  • 各系部:

    本学期期初补考已全部结束,请各系部按以下要求安排学分制学生的重修工作。

    一、重修统计操作步骤:

    1.      进入“正方教务管理系统”;

    2.      打开菜单:“成绩管理”—“成绩综合处理”—“学生不及格统计”;

    3.      在打开的“学生不及格统计”窗口中,先选择“学院(系部)、专业、年级、班级、课程类型”,然后在“培养层次框(即高职、专科等)”中全部不选(即将所有复选框的√全部去除),最后点击“查询”按钮;

    4.      在界面上将出现该班所有不及格课程名单,在最下面一栏中选择“重修”,再选择“学生名单”,按“打印预览”出现该班学生按重修课程分类的名单,选择“学生课程”,按“打印预览”出现该班学生按学生分类的名单;

    5.      将该表打印并公告到班级,请学生做好重修选课准备。若有差错,先到系办公室登记,统一汇总到教务处核查。

    二、重修手续办理步骤:

    1.      学生填写重修申请表:需重修学生根据具体情况,选择重修形式,填写重修申请表。

    2.      系部汇总:本周四、周五(33日、4日),由各系把班级重修情况汇总表(格式见附表)发到班级,以班级为单位统一办理重修手续。需重修学生在个人签名确认栏签名确认,每人每学期重修门数不得超过三门。

    3.      汇总表报送:各系将各班级重修情况汇总表各系公共课重修情况汇总表310日报送教务处。

    三、其他注意事项:

    1.        凡重修人数多于20人的课程,需要单独开班,具体要求如下:

    1)公共课由学院组织单独开班;

    2 跨系课程不及格人数报教务处,由教务处将人数汇总后通知课程所在系做好开班准备;

    3)其他课程由系做好单独开班的准备,并将准备开班课程报教务处备案。

    由教务处统一公布本学期重修课开课情况,重修课程单独开班一般安排在周六、周日或周五晚上。

    2.      重修人数少于20人的课程,不单独开班。学生可以选择跟班和自学的重修形式。

    3.      学生须在重修手续办好后一周内到任课教师处报到上课。

    4.      若因课程冲突等原因不能参加重修,学生须及时办理免听手续,但必须按要求完成作业以取得重修考试资格。

    附件:班级重修情况汇总表

         关于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课程重修通知  

                                                                                                        教务处

                                                                                                          2011 3 1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备案号:浙ICP备05045573 / 经营许可证号:133030000238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