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2010级新生编班、编学号及注册数据上报的通知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0年08月31日
  • 各系部:

    2010级新生录取工作已经结束,为便于新生管理,请各系对2010级新生进行编班、编学号并上报注册数据,现将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学生名单下载

    2010级新生名单均采用招就处下发的招生数据。

    二、编班、编学号规则

    规则同2009级,即由8位数字组成:1-2位为入学年份即“10”,3-4位为系部代码,第5位为专业代码,第6位为班级流水号,第7-8位为该班学生的自然流水号。

    教务处已对前6位编号(见附件),系部只需编学号的最后2位,即学生的自然流水号,编号前先对每个班的学生数据按姓名升序排列。

    三、新生注册数据上报

    为保证上报省教育厅注册数据的准确性,不做重复工作,请各系做上报数据时,对招生就业处提供的新生数据除保留“考生号、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政治面貌代、民族、毕业中学名、考生身份证、考生家庭地、邮政编码、考生联系方”等11列外,其余列全部删除;然后在前面插入“系部名称、班级名称、学号”三列,在末尾添加“籍贯、培养方式”两列。

    上交的数据为已注册新生的电子数据,数据必须内容完整且格式符合要求(格式要求见附件),所有数据务必于 9 13 日前 交教务科 叶育琦 老师。

    教务处

    2010 8 31

    点击浏览该文件
    点击浏览该文件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备案号:浙ICP备05045573 / 经营许可证号:133030000238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