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落实机房申请和使用的通知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0年07月01日
  •  

    各系部:

     

    为了提高机房利用率和使用效果,更好的服务广大学院教师和学生,请各系部遵照学院文件《温州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房管理规定》(温职院教【200931号)落实机房申请和使用工作:

    1、     所有在公共机房上课的课程和在系部机房实训的课程都需要填写和上交机房使用申请表。

    2、     任课 老师填写机房使用申请表,注明课程名称,硬件和软件要求;

    3、     课程所在教研室主任根据课程性质结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标准和课程设计进行审核,由系主任审批后,在 7 6 日前 统一上交给教务处。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2010-07-01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备案号:浙ICP备05045573 / 经营许可证号:133030000238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