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公选课选课通知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0年06月25日
  • 各系部:

    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公选课选课将于 2010 6 25 中午1230开始,计划进行三轮次选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选课对象

    1、选课对象为2008级、2009级学分制学生;

      注:其它非学分制班级(二年制、3+2和五年一贯制)学生不选课

    2、2006、2007级因公选课学分不够而未毕业的学生。

    二、    选课时间安排

    1 公选课选课时间安排

    选课轮次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选课方式

    第一轮选课

    2010 6 25 12:30

    2010 6 30 8:00

    筛选式

    第二轮选课

    2010 6 30 12:30

    2010 7 4 8:00

    优先式

    第三轮选课

    2010 9 1 12:30

    2010 9 3 16:00

    优先式

    三、     选课说明

    1.        第一轮选课:采用筛选制。请同学们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选课,不必要抢选。每个同学可分三个志愿选若干门课程,然后由计算机进行筛选,经随机筛选后每个学生的实际选中课程门数根据已获学分数而不同,详见表2

    2 各年级学生公选课可选门数

    年级

    应修公选课总学分

    可选公选课门数

    已获学分≥8

    8>已获学分>4

    4≥已获学分≥0

    2008

    10

    可选1

    可选2

    可选3

     

    年级

    应修公选课总学分

    可选公选课门数

    2009

    6

    可选1

    2.        第二轮选课:采用优先制。三个志愿都没有选上或选上不足可选门数的学生,注意第一轮选课结束后发放到各班级的班级选课情况表,在本学期第二轮选课时间内再进行网上选课。第二轮选课时采取优先制选课,即在选课人数未满的公选课中进行选课,并先选先得。

    3.           第三轮选课:优先制。经前两轮选课后选修人数不足30人的课程将不开班,而选中不开课课程的学生在下学期第一周(具体时间见表1)进行最后一次网上选课。下学期开学后,发现所选公选课与所在班级正常上课时间冲突(必修课和专业选修课)的学生,可在开学第一周(即第三轮选课时间)进行网上改选,逾期不予补选。

    四、    选课步骤:

    1.           首先登录我院教务科研网:http://dean.wzvtc.cn(学院内网访问直接登陆:http:// 10.10.1 .7/);

    2.           在“教务考务栏目”下打开《全院公选课管理规定》和《学生网上选课、考试报名指南》并仔细阅读。

    3.           然后在左上角“教务管理系统”选择对应入口(分校园网内高速和外网登录),报名同学凭学号和密码进入系统,按“登录”进入系统。

    l           注:老用户初始用户名和密码仍同上学期,若密码遗忘,请到系办查询或初始化,未登录过的学生用户名和密码均为学号。

    4.           登陆后,请进入“公共选修课网上选课”——“公共选修课”,然后根据本人实际情况进行选课。

     

     

    五、    注意事项:

    1.    《金瓯讲坛》上课不以周为单位,具体介绍请看附件二。

    2.    选课期间,学院公共机房免费开放,没有电脑的学生可以到信息楼公共机房选课。

    3.    各系部应重视学生的选课工作,做好选课组织指导工作,指定专人负责,保证学生选课工作按时、按要求完成。

    4.    从下学期开始,教务处不再办理公选课补退选手续,在规定选课时间内没参加选课或选不上课的学生,本学期将不再有选课机会。请各班班长和学习委员务必做好组织和宣传工作。

    5.       学生必须亲自选课,不得代选,如若错选责任自负。

    6.       学生选课时一定要避免公选课与必修课、专业选修课重复,即不能选本专业教学计划中有设置的必修课和专业选修课

    l       注:各专业原始教学计划可在登录选课系统后在“信息查询”栏目中查询,若数据不全,可向本系有 老师或系办公室咨询

    7.       注意公选课选课和体育选项以及专业选修课的上课时间不要冲突

    8.       需选多门公选课的学生,选课前要注意各门课程的上课时间不要冲突

    9.       选课过程中发现问题请与教务科 谢梅源 老师联系,电话:86680017

     

    教务处

                                          2010 年6 月10

     附件一: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公选课选课通知

     附件二:金瓯讲坛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备案号:浙ICP备05045573 / 经营许可证号:133030000238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