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开始排课的通知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0年06月13日
  • 各系:

    我院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教师教学任务基本安排完毕,排课总任务已经生成。请各系按照《教务管理暂行规定》的要求,于 6 17 开始排课。具体要求如下:

    1.           从本学期开始,所有公共课和其它课程一样,均由系部排课,不再由教务处统一排课;

    2.           因下学期学生人数众多,所以多媒体教室、机房、实训室等资源非常紧张,请各系部在排课时务必注意按“小班小教室,大班大教室“的原则排课;

    3.           专业核心课程任务尽量安排在上午;

    4.           上机课先排系部机房,系部机房排满后再排公共机房,需要公共机房请及时与公共机房管理科联系。

    各系部务必于 8 31 1100前分别按教师和班级打印总课表5份、班级进程表1份,经系部主任审核并盖章后交教务科备案。

    若有不明之处,请及时与教务科 谢梅源 老师联系。

     

     

                                      教务处

                                      2010 6 13

     

     

    点击浏览该文件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备案号:浙ICP备05045573 / 经营许可证号:133030000238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