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2010-2011学年第1学期教学任务安排的通知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0年05月24日
  • 各系部:

    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各专业原始教学计划已基本录入完毕,且执行教学计划都已生成。教务处将于即日生成各班级教学任务,请各系部按照《教务管理暂行规定》,根据下学期教学任务安排任课教师。具体过程通知如下:

    一、    教学任务安排流程下载:

    请到“教务科研网”—“资料下载”—“教务考务”—“教学任务”—“安排教学任务流程”下载。

    二、    数据核对

    各系部务必对班级教学任务和原始开课计划进行认真核对,如检查班级教学任务是否有遗漏、课程的开课部门和起止周等信息是否全部正确、相同专业不同班级教学进程是否不一致等。

    三、    专业选修课选课

    本学期专业选修课不实行网上选课,各系部务必在第十三周星期三( 5 26 )前完成专业选修课的选课工作。选课结束后,若有专业选修课任务需要增删或调整,请于 5 27 日前 以书面形式报教务科申请修改。

    四、    教学任务安排

    各系部教研室在安排教学任务时,要严格按照《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安排暂行规定》温职院教(20089号文件执行,必须合理安排任课教师教学任务,务必注意减少任课教师跨系上课情况,即一位教师尽可能在一个系上课,便于排课。排合班课时要考虑合班班级的进程是否一致,同 时考虑 老师上课的场地要求等问题。

    五、    教学任务安排表和班级进程表上交

    教学任务安排完毕后,请各系将教学任务安排表和班级进程表输出到excel(格式见附件,以教师编号进行排序),经审批后以书面形式报教务处备案,截止时间: 6 4 (十四周周五)。

    六、    其它事项

    1.           下学期排课待教学任务安排完毕后进行,预定为第十五周周一,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           若有不明之处,请及时与教务科谢梅源联系。

    关于2010-2011学年第1学期教学任务安排的通知    

      附件:  安排教学任务流程                                                                    

                                                                                 教务处

                                      2010 5 24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备案号:浙ICP备05045573 / 经营许可证号:133030000238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