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组织2010届毕业生毕业前积欠补考的通知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0年04月19日
  • 各系部:

    经学院研究决定,本学期要组织一次毕业前积欠补考,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  补考课程:

    本次补考只安排《计算机文化基础》、《体育一》、《体育二》和2010届毕业生倒数第二学期的课程(即:三年制为第五学期课程、二年制为第三学期课程)。

    二.  补考时间:

    除《计算机文化基础》、《体育一》、《体育二》三门课程外,其余课程的补考时间由各系自行安排,但必须在十一周周日( 5 16 )之前结束。

    1.       《计算机文化基础》的积欠补考在本次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公布后由院教务处统一组织(大概六月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       《体育一》和《体育二》的积欠补考由公共教学部统一安排,具体时间由公共教学部另行通知。

    3.       其余课程积欠补考由学生所在系安排,跨系课程请学生所在系和教师所在系联系,协商后安排在同一时间考试。

    三.  资料上交和成绩录入:

    各系部务必在第十周星期三( 5 5 )前将补考安排情况表报教务科 莫艳红 老师。补考结束后,各系部必须在 2010 5 23 日前 将学生补考成绩录入正方系统。

    附:关于组织2010届毕业生毕业前积欠补考的通知

                                                                          教务处

                                                                     2010 4 19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备案号:浙ICP备05045573 / 经营许可证号:133030000238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