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上机考试系统管理员守则(征求意见稿)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4年09月17日

  • (一)系统管理员安装考试软件后,不得泄题、不得下载打印、不得组织练习,违者必究。
    (二)考试机房的钥匙须由安装考试软件的系统管理员一人拥有,其他教师的机房钥匙交由考务人员集中保管。
    (三)考试的机房严禁带入非考试用的光盘、盘片。
    (四)认真核对考生的准考证及有效证件,严防“枪手”舞弊事件发生。
    (五)突发事件如停电或病毒影响考试的,立即报主考研究决定是否延期,同时报省计算机考试办公室备案。
    (六)因主、客观原因造成考试失败需重考的,须报主考同意安排下一场考试或延时考试。
    (七)加强考生的考风考纪教育,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
    (八)考试完毕后,按规定回收数据,做好备份,盘片按要求封装,按保密室要求保管并及时回卷至指定地点。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备案号:浙ICP备05045573 / 经营许可证号:133030000238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