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开展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十三五”教育教学改革项目验收的通知
  • 作者:  编辑:董瑞峰  来源:   时间:2019年06月24日
  • 各处室、系部、二级学院:

    根据《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建设与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温职院教〔2016〕10号)及《关于公布2016-2017学年学院“十三五”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的通知》(温职院教〔2017〕29号)、《关于公布2017-2018学年学院“十三五”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的通知》(温职院教〔2018〕34号)文件要求,教务处将在9月份对建设期已到的院“十三五”教育教学改革项目进行验收。请已完成建设任务参加本次结题验收的重大、重点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教学建设与研究项目验收申请报告》(附件1)和《教学建设与研究项目年度进展表》(附件2)于2019年9月14日之前将电子版(匿名和不匿名各一份)、纸质版一式一份以及相关的佐证材料(电子稿匿名和不匿名各一份)交至教务处教学科。已完成建设任务参加本次结题验收的一般项目由系部、二级学院自行组织验收,验收申请报告签字盖章后于2019年10月10前报教务处备案统一发文。

    联系人:董瑞峰   联系方式:86682373(外网)  778373(内网)

     


    附件1:教学改革项目验收申请报告.doc

    附件2:教学建设与研究项目年度进展表.docx

    附件3:院“十三五”教育教学改革项目验收名单.xlsx

    附件4:教学建设与研究项目延期申请表.docx



     

     

     

     

    教务处  

    2019年6月17日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备案号:浙ICP备05045573 / 经营许可证号:133030000238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