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组织参加“信息化教学能力比赛”培训的通知
  • 作者:  编辑:董瑞峰  来源:   时间:2019年04月11日

  • 各系部、二级学院:

        为推动我校信息化教学应用的常态化,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信息化素养,同时为广大教师参加教学能力大赛答疑解惑,现特请校外专家来我校进行培训,具体通知如下:

    一、 专家介绍

    钱会博,教育技术学硕士研究生,多次参加湖南省教育厅、山西省教育厅、吉林省教育厅组织的教师信息化能力提升培训,多次指导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作品,2018年辅助老师在国赛中斩获2个一等奖,8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参与重大科研项目: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科研计划项目课题上海开放远程教育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课题编号:13DZ2252200)设立的开放子课题的科研工作。

    二、 培训内容

    如何备战2019教学能力比赛,解读大赛规程以及内容,现场交流解答参赛教师疑惑

    三、 培训对象

    准备参加教学能力比赛的教师

    四、 培训时间

    4月12日 星期五 下午14:00 16:00

    五、 培训地点

    研创楼6楼教师发展中心611

     

     

      教务处 

    2019411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备案号:浙ICP备05045573 / 经营许可证号:133030000238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