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开展浙江省高校“十三五”第二批新形态教材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8年10月31日
  • 各系(部)、瑞安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浙江省高校“十三五”第二批新形态教材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浙江省高教学会教材建设管理专业委员会省高校“十三五”第二批新形态教材建设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各系(部)、瑞安学院组织教师积极申报,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限额:

    每个专业限报1项,公共教学部限报1项。

    二、材料提交:

    1.项目负责人填写《浙江省普通高校新形态教材项目申报表》(附件2)和《2018浙江省普通高校新形态教材项目申报推荐汇总表》(附件3)。新编教材须提供编写大纲及不少于两个章节的样章(各1 份);修订教材须提供已出版的样书(1 册);引进国外优秀原版教材须提供原版教材(1 册)或相应材料。

    以上材料由系(部)、瑞安学院统一于20181130日前报送教务处教学科。

    2.由教务处组织专家在规定的限额内进行推荐,入选教师在浙江省高校教材网上再完成申报表的填写,网站地址为http://118.178.225.61/,具体操作参考附件4。学校教材负责人网上审核通过,正式提交至省高教学会教材建设专业委员会进行评审。

    三、立项资助

    根据《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教材建设项目管理办法》(温职院教〔201430号),按院级教材建设项目标准资助立项启动经费1万元、资助出版经费不超过2万元,并按照《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建设与研究成果计分及奖励实施办法》(温职院教〔201338号)享受相应的奖励和计分。

    四、联系人:董瑞峰

    内网电话:778373 外网电话:86682373 

     

    附件1:关于开展浙江省普通高校新形态教材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附件2:浙江省普通高校新形态教材项目申报表

    附件32018浙江省普通高校新形态教材项目申报推荐汇总表

    附件4:网上申报流程

    20181031103829_2048.rar 

     

     

     

                              教务处  

    2018年10月31日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备案号:浙ICP备05045573 / 经营许可证号:133030000238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