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转发关于进行“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发展调查”的通知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8年10月29日
  • 各系部、二级学院:

    根据《关于进行“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发展调查”的通知》要求,我校将参与此次调查。

    此次调查一共有两项任务:

    1.教师卷:请学校任课教师填写,每个系部、二级学院填写数量不少于6份,尽量分布在不同学科、不同年级、不同年龄层次中,尽量包含已经参加过信息化教学大赛的老师。

    2.学生卷:请学生填写,每个系、二级学院填写数量不少于25份,尽量分布在不同学科、不同年级中。

    请将问卷链接或二维码以及附件一、附件二转给相关老师与学生,问卷全部在网上填答,请尽量在10月31日前填答完成。系部于31日前填写好附件三电子版发给教务处备案,非常感谢广大师生的热心参与!

    联系人:董瑞峰      邮箱:317727790@qq.com   电话:778373


    附件1:转发给老师的信

    附件2:转发给学生的信

    附件3:调查问卷填写情况汇总表

    附件4:关于进行“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发展调查”的通知

    20181029161932_3676.rar

       教务处   

    2018年10月29日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备案号:浙ICP备05045573 / 经营许可证号:133030000238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