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省“万人计划”教学名师的通知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8年07月16日
  •  

    各系(部)、瑞安学院: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 中共浙江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浙江省“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遴选工作的通知》浙教人〔201871号文件精神,学院将于近期组织推荐省“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工作。

    一、评选范围:

    1. 在职专任教师

    2. 省“万人计划”其他类别申报者、省“万人计划”杰出和领军人才入选者、国家“万人计划”入选者、国家和省“千人计划”入选者不再重复进行推荐。

    二、评选条件:

    思想政治过硬,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把立德树人贯穿于教学全过程;以四有”“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为标准,为人师表,师德高尚,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崇高的职业理想和坚定的职业信念;长期从事一线教学工作,在学生培养方面有突出贡献;对教育思想和教学方法有重要创新,教学成果和教育质量突出;在教育领域和全社会享有较高声望,师生群众公认。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 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5周岁(年龄计算时间截至201811日)。

    2. 教学工作量饱满,职业学校(含中等、高等职业学校)人选近3学年承担教学任务(包括实训、实习等实践课程)不少于180学时/学年

    3. 职业学校(含中等、高等职业学校)专业课申报人选应具有相关企事业单位一线实践工作经历。

    4. 现任校级领导(含享受校级领导待遇人员)不得参与申报。

    三、推荐名额及材料要求

    请各系(部)、瑞安学院积极做好申报推荐工作,一个部门推荐一名。推荐对象填写2018年浙江省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高等学校)候选人推荐表(高等职业学校)、汇总表书面各一份及电子稿,所有材料请于2018730日前交教务处教学科,联系人:邹和诹,邮箱:94523314@qq.com

    由学院最终推荐参加省遴选的候选人还需提供佐证材料书面稿,及如下电子稿:佐证材料、候选人45分钟现场教学录像光盘。

                                                              教务处

                                                         2018716

     浙江省“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高等学校)遴选指标体系

    浙江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浙江省“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备案号:浙ICP备05045573 / 经营许可证号:133030000238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