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延长办理转专业申请的通知
  •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4年12月25日
  •  

    为进一步降低转专业门槛,提高转成比例和专业学习困难学生转成比例,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高校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浙教电传[2014]173号)文件精神,我院出台了《温州职业技术学院转专业管理规定》(温职院学[2014]100号),原温职院学〔2013132号文件同时废止。

    根据该规定,符合转专业申请条件的学生在第一学期第14周到所在系办领取、填写并上交学生转专业申请表,各系汇总后上报学院教务处教务科。各专业转出学生比例不受限制,若转入专业学生申请人数超过规定的比例,由转入系安排转入专业组织测试,按照学生测试成绩降序排列。

    鉴于少部分学生由于疏忽没有及时了解到学院转专业相关政策,学院教务处决定将受理转专业申请的截止时间延长到201514日。请2014级新生相互转告,抓紧办理转专业申请手续。

                                              20141225

版权所有: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备案号:浙ICP备05045573 / 经营许可证号:133030000238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